32   

 

前幾天我在我facebook上有發表 仿bii的眼睛教學 ~

我發現啊...我的放大片好像太大片了...

先放一張bii的照片作為參考~  ( bii眼睛沒有帶放大片...所以我的瞳孔太大了  haha

tumblr_inline_mmyuzknnE11qz4rgp  

 

每次在上課時候  我都會問男生同學說 你們會排斥男生化妝嗎?

同學都會回我說  老師我們不會排斥  我們只是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保養 該如何使用化妝品

男生同學都說 老師我之前都會用bb霜  然後臉都死白 被同學笑

那只是你選的色號不合適而已~

現在愛漂亮真的不是只有女生 可以了 男生越來越多人 愛漂亮 哈哈哈

 

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始男生化妝教學~~

首先第一步驟  先看我素顏

(我本身有雀斑  打過很多次雷射了 但是我是那種  非常容易長雀斑的體質)

所以鼻子可能還是有些小雀斑

記得先上化妝水~~~

2  

上隔離霜 隔離霜基本上都會有防曬 有些也有潤色效果 (防止化妝品直接接觸肌膚)

1  

像我這款的隔離霜 就是有潤色效果 

而且我還覺得有點白呢!哈哈

34  

臉是不是有點蒼白! 所以現在就要來上粉底液~

我的臉比較屬於蠟黃 所以我粉底液我會用白皙一點的粉底液加上 一點自然膚色的粉底液 去做搭配

男生不要太白  這樣非常奇怪~~~!只能用自己的膚色 或是高一階色號

5  

接著就均勻的上在全臉的肌膚上

67  

可以用手推開(指腹繞圈的方式推開 或是使用粉底刷~

8  

刷均勻後  如果皮膚比較差的人 或是臉是油性肌膚的人 一定要用海綿沾水去壓過全臉

這樣才不會脫妝喲!沒用海綿沾水去壓過  很快就浮妝了 

妝感也會開起來非常厚重

如果臉上有需要遮瑕的瑕疵 記得可以使用遮瑕膏~

接下來就是定妝~~就是蜜粉

男生可以選擇自然膚色的蜜粉 或是透明的蜜粉定妝  

竟量不要有珠光的~~我怕你會變少女啊~~哈哈

先從 T 字部位先下手 再來塗臉頰兩側再來全臉~ 保證不容易脫妝~

910  

我們先來看近照吧~

自然妝感不會讓人覺得  臉的妝感很重!

11  

接著就是來畫眉毛囉~~

眉毛都是定完妝在畫喲

因為如果今天你沒定妝  你的臉應該狀況黏黏的濕濕的(因為有上粉底液 還有自己本身臉的油

這樣眉毛很難畫上去 可以試試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囉!

1213  

眉毛我上一篇有教囉~ 可以去打開來看  ( 這次眉形 不算很平的平眉  我照著bii的眉毛去畫的~

接下來我們要來貼開眼頭的雙眼皮+超級深邃!本人本身的雙眼皮已經算深邃的雙眼皮了

但是bii的眼睛的雙眼皮算是開眼頭的雙眼皮  什麼算是開眼頭的雙眼皮

tumblr_inline_mmyuzknnE11qz4rgp  

bii的眼頭是沒有蒙古折的  只要是亞洲人 蒙古折都很明顯

除非去開眼頭手術  或是用貼出來喲~(但是貼出來的開眼頭並不會眼睛變集中  還是需要開眼頭手術~

我來示範開眼頭雙眼皮怎麼貼

15  

這是網狀行的雙眼皮貼  如果想貼出有眼頭的雙眼皮  必須要有他

他要怎麼使用呢? 它本身沒有粘性 需要用眼睛雙眼皮專用膠水去圖表層再撕下來黏到自己的眼皮上喲~

161718  

第一張我的眼睛是不是有蒙古哲就是雙眼皮是折進去眼睛裡面的

第二張 貼上了網狀雙眼皮貼 往眼頭的地方前面貼一點

第三張  張開眼睛就有很深邃的雙眼皮以及有眼頭的雙眼皮了!!!神奇吧!

 

那現在就來把鼻影囉~~(本人的鼻子比較塌髓以才要畫 如果鼻子很高的人或是排斥有鼻影的男生 都可以省略

好拉 我快要去整鼻子了拉  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把鼻子墊高的 ~~

我們最後再來畫眼線  為什麼呢

因為要讓雙眼皮適應一下  看看過了一段時間眼皮會不會垮下來等等 之類的

所以我會最後再來畫眼線~  

下面這款其實可以算是眉粉但也能算鼻影(最淺色的地方喲  不要用到後面兩個格  會變成布袋戲 哈哈

19  

2021  

原本根本沒鼻梁!有夠煩  一定要去整!

2325

把打亮的打在T字部位~

2627  

是不是鼻子看起來超挺的啊!!!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鼻子很挺...但其實並沒有...哭

好拉 現在最後步驟畫眼線囉~~

2829  

男生的眼線千萬記得不要過粗喲~~ 為什麼我右邊的眼線看起來很粗  因為我也有畫內眼線~

所以看起來很粗 但其實把眼睛放下來  是沒有很明顯的

31 32  

 

是不是眼睛超電的拉~

最後男生髮型教學我下次教~~( 先來個側拍~~正在使用離子夾做出空氣感

33 

 

最後照片呈現~~~  (旁邊放一張素顏照...作比對吧哈哈    一定有網友覺得我扮醜..

其實我也沒辦醜  認識我的人 身邊的朋友 都知道

我平常其實也不是很愛打扮的出門...就是很宅  就是長這樣 哈哈哈  至於頭髮剛睡醒 沒整理~

34       

 

好拉喜歡的 就分享!感恩   每次打完一篇教學  其實非常累的...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ymond閻凱瑞 的頭像
    Raymond閻凱瑞

    凱瑞的部落格

    Raymond閻凱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